这里尘封,大家可以叫我开或,杂食cp写手,湖岛院社,欢迎扩列/点梗啥的,是比较好说话的小(鸽)朋(子)友(精),属性原因所以你提两句声/院/社我不介意,但是!TNT还有xzf!快点离开!我这庙小供不起你们这几尊大佛!(超凶)平时还是挺友好的,概率掉落双厨狂喜等激动反应,初中生所以比较少上线,抱歉啦。
 
 

【萨莫萨】Musique⑴

*现代paro。32岁的古典乐作曲家x26岁的摇滚新星。目前为止无差。纯纯恋爱甜饼。不!会!有!刀!简单写点饭。冷圈人要哭辽。tag里的旧粮都快翻烂了。flo萨和米扎,注意避雷。

*很ooc,抱歉啦。

———这只是一条实在整不出花活的分割线而已———

沃尔夫冈·阿玛德乌斯·莫扎特谈恋爱了。这可以理解。年轻人嘛,找个对象不是很正常的事吗。反正他那群迷妹们大概也只会拍手叫好,谈就谈吧。

同性恋人?也无伤大雅。这个国家又不禁止同性恋。

但他对象tm是个前两天还公开diss他的、小有名气的古典乐作曲家,这就有点吓人了。

一众迷妹们再次翻出视频,后知后觉气氛之诡异。原视频是这样的。

“他真的很烦。而且他的音乐里,“作曲家停顿了一下,一个怒吼着的画外音随即插进来,似乎还伴有手杖敲击地砖的声音:“太!多!音!符!”作曲家眨眼,点了点头:“好吧,我想罗森博格说的没错,音符确实有点儿多了。”而这位作曲家,全程甚至都在极其温柔地笑。

莫扎特则破天荒地专门发了一条回应视频,反应堪称浮夸:“哦天呐,我的大师竟然嫌弃我吗……”他甚至还委屈巴巴地捂心口!而作曲家只是非常冷淡地在这条视频底下回了一个句号,简直残忍。

哦,忘了说了,这位作曲家的名字,叫安东尼奥·萨列里。

然而事实上,莫扎特的反应显然比他发出来的回应强烈的多。“无情!!!”莫扎特挂在萨列里背上碎碎念,“呜呜呜安东你不爱我了你居然嫌弃我的歌太多音符唔!”作曲家忍无可忍地一把捂住恋人的嘴。“沃尔夫冈。闭嘴。你也不希望甜点里盐加多对吧。”莫扎特果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乖巧下来,后退一步两步三步四步瘫回沙发,眨巴眨巴眼妆略浓的漂亮眼睛,一脸无辜地看着萨列里:“我不说就好了嘛。”还在嘴巴上比划了一下,应该是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。

天啊。萨列里想。我果然是栽了。不然我怎么会觉得他看起来好可怜呢。就摇摇头,走过去亲莫扎特前额,不自觉地笑了。算了,栽就栽了吧,反正这么可爱的沃菲他也不舍得让别人瞧去不是吗。

“萨列里大师?”莫扎特躺在床上,被萨列里搂在怀里,又不安分地翻身去勾人脖颈,“既然您认为我的歌里太多音符,那不如…”“你要我给你谱曲?”萨列里挑眉,有点惊讶。“对啊!果然安东最了解我。”莫扎特眼睛一亮。而萨列里回应他的是一个温柔的吻,和一句低沉的“安东尼奥·萨列里,乐意为您效劳”。

想来和一个思维跳跃的摇滚乐歌手合作起来总是有点困难,至少莫扎特以前所有的合作对象都是这么说的。不过在萨列里看来可不是这样。莫扎特编曲时的每一个灵感都和萨列里所谱的曲子完美契合。唯独有一点他不太同意。

“您要我和您合唱?”萨列里皱眉盯着桌子对面的莫扎特,少见地用了敬辞。“对啊。”金发的年轻人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,“安东你看呀,‘愿我们的欢声笑语,嘲讽了死亡,愚弄了时光’,一听就觉得应该是首合唱。”萨列里凝视了两秒乐谱,终于败下阵来,他总拗不过莫扎特。“行吧。我的和声就交给你了,别写太高,你不会想听我破音的。”

莫扎特笑了起来,欢呼,又撑起身子越过桌面去亲萨列里。

“沃尔夫冈·阿玛德乌斯·莫扎特,乐意为您效劳!”

1L 楼主

我靠。崽的新歌各位都听了吗。

2L

听了

3L

听了+1

4L

听了+24601

5L

听了+64221

6L

听了,被甜死了。女婿作曲还和崽合唱!还给崽和声!tmd小情侣刚官宣就要绣啊!给不给单身狗活路了!

7L 楼主

ls!女婿是什么鬼啦!不过他才华也真绝了。我终于能在公共场合放崽的歌了(望天)

8L

lz夺笋啊2333 沃菲要哭了好吧 这梗过不去了是吗(虽然纹我确实很小黄歌,小声

9L

救大命了jms,快去看MV!顺便把我笑掉的头捡回来一下!谢谢!

10L

我去

11L 楼主

我去

12L

我勒个大去

13L

女婿啊(不)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

14L

沃菲是没烟熏妆没灵魂,这哥都不适合烟熏妆啊喂!

…………

如各位所见,他们的这首合唱确实好评如潮。但MV就没那么正经了。

比如本场的最大笑点,萨列里的妆容。事情是这个亚子滴。

本来萨列里压根就没想过化妆这茬。但众所周知,我们的,哦不,莫扎特的安东尼奥·萨列里先生从来拗不过莫扎特。于是他还是化了一个,呃,极度浮夸的妆。莫扎特甚至还非常认真地打量他一番,盛赞好看。萨列里没好气地瞪他一眼,脸上写满生无可恋,欲言又止,最终还是没舍得卸掉。“沃菲喜欢就由着他去吧,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。”他自言自语。

至于被南奈儿、康斯坦斯、阿洛伊西娅她们笑话,以及顶着罗森博格、斯泰凡尼他们嘲讽加惊恐的目光工作一个星期什么的,那就是另一回事了。

-TBC-

*天呐,没想到我也有打TBC的一天



19 Mar 2023
 
评论(3)
 
热度(5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