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尘封,大家可以叫我开或,杂食cp写手,湖岛院社,欢迎扩列/点梗啥的,是比较好说话的小(鸽)朋(子)友(精),属性原因所以你提两句声/院/社我不介意,但是!TNT还有xzf!快点离开!我这庙小供不起你们这几尊大佛!(超凶)平时还是挺友好的,概率掉落双厨狂喜等激动反应,初中生所以比较少上线,抱歉啦。
 
 

【混乱群像】Fantasy(零)

-算个预告

这是一个秘密花园,无数平行宇宙的亡者聚集在此。

我是这里的守门人。

准确来说,这里承载的是爱与想念。

而我的职责,就是记录它们。

也许,你珍藏的或遗失的记忆,都能在这里找到。

可能还有你已逝的爱人。

你好啊,新访客。

想来这里找谁?

你好啊,老朋友。

是给他寄的信对吧,给我好了。


看门人

02.29

02 Apr 2023
 
评论
 
热度(7)